2009巨擘成績單




2月出版發行(2009/12/31)
大愛人間2-人生風景


水映月影/演唱:孫淑媚。歡喜有你來作伴/演唱:孫淑媚。影響/演唱:關心。一個人一間厝/演唱:僅雯、荒山亮。人生風景/演唱:錦繡二重唱。寧靜的夏天/演唱:李亭儒。陽光眷戀的地方/演唱:馬阡譯、謝沛琳、黃識文、陳眀月。圓滿/演唱:琇琴。春泥(演奏版)/編曲:太妃堂文化社。寧靜的夏天(演奏版/編曲:李正帆。落葉歸根(演奏版)/編曲:太妃堂文化社。過完這個冬季(演奏版)/編曲:李正帆。


7月出版發行
大愛人間3-簡單生活


守候/演唱:高慧君。花園/演唱:洪瑞襄。決心/演唱:程伯仁。情義.月光/演唱:李麗芬 。我的名字叫勇敢/演唱:        徐哲緯、關心、荒山亮。歲月的籤詩/演唱:李麗芬。感恩跟著人生行/演唱:曹雅雯。Nature(演奏曲)/編曲:饒善強、伍冠諺。一首簡單的歌(演奏曲) /編曲:饒善強、伍冠諺。幸福的保證(演奏曲)/編曲:饒善強、伍冠諺。The Moment 這一刻(演奏曲)/編曲:饒善強、伍冠諺。簡單生活(演奏曲)/編曲:饒善強、伍冠諺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